2

我目前正在重新学习 Ocaml,需要一个好的编辑器。OcamlForge 有一个新的编辑器:OCamlEditor http://ocamleditor.forge.ocamlcore.org/。安装的先决条件是 Lablgtk2。

在 Windows 上安装 Lablgtk2 并不简单,这里有很好的说明:http ://wwwfun.kurims.kyoto-u.ac.jp/soft/lsl/install-win32.txt

我已经完成了前两个步骤,在第三步中,正如警告的那样,它在本机代码版本上失败了。这就是我被困的地方。如何检查汇编程序是否在我的路径上?我在这里想念什么?

请帮助我从这一点向前迈进。

4

1 回答 1

2

你有一个 MSVC 安装,对吧?默认情况下,MSVC 不会将命令行工具(cl-compiler、ml-assembler、link-linker)添加到PATH(以及所需的目录INCLUDELIB)。但它提供了一个 shell 脚本来执行此操作 - MSVS9\Commnot7\Tools\vsvars32.bat. 将其复制到某处,PATH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时轻松调用它。然后,在运行 ocaml 编译器调用之前vsvars32.bat设置环境。您可以通过查看此脚本对 %INCLUDE%、%LIB% 和 %PATH% 变量所做的更改并将它们手动添加到当前用户的环境变量中来使这个环境永久化(通常的 windows gui 疯狂 - 我的电脑 -> 附加 ->环境变量)。

于 2010-03-16T08:56:26.6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