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lenium HQ记录了一些网络导航,并可以从 Firefox 重播。我想要一个类似的东西,但它必须有一个 API。

** 更新 ** 事实证明 Selenium 有一个 API,但我会保留这个问题,因为还有其他选择。

我的目标是定期获取网页并将其内容保存到数据库中。Web 内容并不那么容易获取,因为它需要一些 cookie 和视图状态,否则将无法正确响应。

顺便说一句,我是一名 .NET 开发人员,我曾想过使用 System.Windows.Forms.WebBrowser,但我还没有尝试过。

4

2 回答 2

4

Selenium IDE 进行录制和播放,但 Selenium RC(带有 API)运行预先编写的测试。此外,还有各种客户端语言,例如 Java、Python、C# 等。可以针对多个浏览器运行测试。

或者,您可以使用 Webdriver,这是一个类似的项目,最终将合并到 Selenium 2.0

Selenium RC:http ://seleniumhq.org/projects/remote-control/

网络驱动程序:http ://code.google.com/p/selenium/wiki/GettingStarted

于 2009-10-15T13:09:38.933 回答
1

UiPath 包括一个宏记录器,它有一个用于连接数据库的 API。

于 2015-04-10T20:51:51.7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