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明天有一个 .NET 商店的工作面试。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使用 .NET 以外的语言进行开发,并且认为重新了解 .NET 世界中的新奇事物可能是一个好主意。我一直在阅读有关 LINQ 和 WPF 的信息,但这些技术比趋势更多。我还应该看什么?

一直在阅读以下内容:

编辑

事实证明,这次采访是高水平的,我们并没有真正深入了解 .NET 比泛型更具体的内容。

4

5 回答 5

4

这完全与语言无关,所以你可能想跳过它,但我的很多练习和面试准备都是围绕Steve Yegge 在 google post 找到工作

我在那里使用了很多主题,不仅作为面试准备指南,而且作为我应该知道的事情的清单。诚然,我仍在学习一些书籍和练习,但每一点都有帮助。

编辑:我不确定专门关注网络开发的最新趋势进行工作面试是否一定是一件好事。当我采访某人时,如果他们可以编写递归函数来解决某些问题或编写一个非常酷的算法,我会印象深刻

于 2008-08-18T19:47:19.073 回答
1

对此持保留态度,但根据我的经验,LINQ 和 WPF 仍处于“是的,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进入”的领域。

大多数商店仍在使用 VS2005 和 .NET 2.0,所以我想确保我在核心设施上跟上进度:

  • 仿制药
  • 网络
  • WinForms / WebForms 取决于

等等。

于 2008-08-18T19:50:18.430 回答
1

今晚看代码趋势明天面试可能有点晚了。

微软目前正忙于做它一直在做的事情:模仿功能,只有更好。具有新语言运行时和 MVC 的新动态类型语言看起来非常有前途。

通过 WPF 和 Expression,他们为 UI 开发人员和业务逻辑开发人员创建了不同的界面以供使用。我不确定 - 我宁愿将 Expression Blend 视为 VS 的一部分。

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推动开源 - http://www.codeplex.com越来越忙。VS Express 版本是了解这些技术的绝佳途径。

凭借他们的团队系统,他们越来越多地推动敏捷方法——他们甚至通过更结构化的流程(如 CMMI)解决了这些问题。


-1?让我从讽刺的评论开始;-(

怎么样:如何破解面试

于 2008-08-18T19:50:22.297 回答
1

As a student of many languages/frameworks, I can't stress enough that you shouldn't be concentrating on the whizz-bang latest and greatest stuff. It's a solid understanding of the tried and true programming principles (see design patterns, DRY principle, OOP conventions, etc.) and general familiarity with the framework that employers (and fellow developers) are looking for.

于 2008-08-18T20:29:14.810 回答
0

如果您正在进行 Web 开发,那么 ASP.NET MVC 和 Silverlight (née WPF/e) 会成为相对较新的趋势。

于 2008-08-18T19:47:42.223 回答